体育总局水上中心关于动力冲浪板项目LOGO征集活动评审结果的公示

    为更好地宣传推广动力冲浪板项目,整体打造其品牌形象,我中心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动力冲浪板项目LOGO。征集活动自2020年11月11日起至2020年12月25日止,共收到全国各地发来的100件作品。根据LOGO征集要求,经我中心评委会综合审议评选,最终确定10件入围作品,并采用何远宽同志的作品为动力冲浪板项目LOGO标识,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12月25日至31日。公示期间,如发现侵权行为,一经核实确认,将根据有关规定取消该作品的获奖资格。获奖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所有。如应征作品发生侵权纠纷,由作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追回奖金。
    本次动力冲浪板项目LOGO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及各位朋友对动力冲浪板项目的关心与支持!

       附件:1.动力板项目LOGO采用作品

     2.动力板项目LOGO入围作品

       

体育总局水上中心

2020年12月25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