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WFE(中国•武汉)标志征集公告

一、背景介绍
  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中国•武汉)(英文全称World Fly-in Expo,简称为WFE)每两年在湖北省武汉汉南通用航空机场举办一次。今年首次将于2017年11月4日至7日举行,该活动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汉南区政府)、武汉市体育局承办,北京航管体育服务中心、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武汉经开通航卫星产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为更好地展示世界飞行者大会的文化,传播品牌影响力,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世界飞行者大会的标志。
二、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单位和个人不限)
三、作品设计要求
(一)主题鲜明。围绕“健康中国”主题,凸显“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的大众参与氛围和飞行节日元素,展示作为国际一流的大型综合性航空运动盛会风采,要融合湖北、武汉元素及其独特的文化底蕴、人文精神,创意独特,内涵健康,积极向上。
(二)体现航空飞行贴近生活,特别是与休闲健身、户外运动、度假旅游等活动相结合。
(三)体现大会的世界性、国际性、体育文化交流。
(四)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色彩明快,应用性强,可应用于多种形式的宣传,便于印刷和制作,例如:手提袋、服装、航空体育器材及场地等 。
(五)提交作品中的中、英文文字和图形、图案、色彩等,应附设计理念文字说明(创意、意义、寓意、背景等)。
(六)提交作品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专用字体、尺寸、比例等文字说明。
(七)提交作品需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否则应自行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并赔偿因此造成的损失。
四、作品提交时间、方式
(一)征集截止日:
  2017年6月25日。
(二)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及邮寄两种形式进行提交
  有意者请于征集截止日前,将作品电子文稿发至邮箱:wfelogo@126.com,邮件的标题为“标志+申请单位名称”。
  纸质版文稿分别寄至以下两个地址,请注明设计者的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1、航管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中区甲14号,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西楼407室
  邮编:100061
  收件人:王力军、郭臻
  电话:01067050693、67051128。
  2、武汉开发区
  地址: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8号管委会A508
  邮编:430056
  收件人:孙亚云
  电话:02784891446
五、其他
(一)组织单位将组织评审,从投稿中选出最佳作品作为世界飞行者大会的标志,对最终决定采用的作品,组织单位将与设计者签订合同书,向设计者一次性支付一定费用,并就作品的所有权和知识产权归属以及标志规范使用手册制定等进行约定。
(二)未采用作品不予支付费用,不予退还。

                                      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WFE(中国•武汉)
                                                 筹备委员会
                                                2017年6月3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