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飞行者大会宣传推广单位征集公告

  为加大世界飞行者大会的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现向社会公开征集世界飞行者大会宣传推广单位。
一、 活动简介
  世界飞行者大会(World Fly-in Expo,简称为WFE),于2017年11月4日至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航空产业园举行,该活动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主办,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承办。本次大会内容包括航空飞行表演、竞赛活动、体验互动活动、静态展览等,器材规模和人员规模巨大。
二、合作内容
  按照与组织单位签署的正式协议,为世界飞行者大会进行宣传推广,包括且不限于预热炒作活动的策划与执行、自媒体建设与运营、制作多种形式传播产品、媒体邀请及发稿安排、活动现场媒体服务、后期宣传成果整理与总结等。
三、申请单位的资格与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质。
  (二)拥有专业的新闻宣传、策划团队以及宣传推广经验。
  (三)具有主流媒体合作资源、多种媒体宣传渠道及足够的协调运作实力;
  (四)具有为体育赛事活动或其他大型活动提供宣传策划和执行的经验,包括新闻点策划、新闻稿撰写、合作媒体、执行监督、舆论监控与统计等。
  (五)具有良好的信誉,递交申请前三年内,在宣传、推广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约记录。
  (六)具备较强的实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拥有专业高效的工作团队。
  (七)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三、申请单位所需递交的文件
  (一)资质证明;
  (二)单位简介:包括业务范围、团队介绍、专业人员组成、工作经验等;
  (三)以往活动宣传策划、组织、执行案例;
  (四)申请单位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说明和资料;
  (五)联系方式。
四、文件递交方式、时间
  (一)已向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递交宣传合作单位申请文件的,自动成为本活动候选单位,无需再次递交文件。
  (二)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及邮寄两种形式进行提交
  有意者请于征集截止日前,将电子版文稿发至wfelogo@126.com邮箱,邮件的标题为“宣传推广单位+申请单位名称”。
  纸质版文稿分别寄至以下两个地址:
  1、航管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中区甲14号,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西楼407室
  邮编:100061
  收件人:郭臻
  电话:01067051128。
  2、武汉开发区
  地址: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8号管委会A508
  邮编:430056
  收件人:孙亚云
  电话:027-84891446
  (二)截至日期:2017年6月6日
五、条件审核
  组织单位收到申请材料后,将组织专家组对申请单位进行评审。符合条件的,组织单位将予以采纳并上网公示。
六、公示日期:2017年6月14日前
七、签订合作协议
  网上无异议后,组织单位与申请单位商定合作有关事宜,签订合作协议。
八、联系方式
  (一)航管中心
  联系人:郭臻
  电话:010-67051128
  (二)武汉开发区
  联系人:孙亚云
  电话:027-84891446

   航管中心
  2017年5月25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