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中心关于2021年板球项目初级教练员培训班承办单位的公示

小球字[2021]119号

小球中心关于2021年板球项目初级教练员培训班承办单位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中心于5月19日面向社会发出《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征集2021年板球项目初级教练员培训班承办单位的公告》(小球字[2021]93号),截止6月6日,共收到8家单位发来的申请。
  经审核,8家单位均具备承办条件,按照公告程序,确定为2021年小球中心板球项目初级教练员培训班承办单位,并对社会公示。


  

  我中心将与以上8家单位签订承办协议,并根据当地防疫要求和招生情况,协商确定培训班举办的时间和地点,及时向社会公布。
  本次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期间如对以上单位有异议,请与小球中心国家队管理与保障部联系。
  监督电话:010-87183554。
  特此公告。

小球中心
2021年6月29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