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群众体育协会

        国际群众体育协会是国际知名的大众体育组织,通过在世界范围内推广大众体育、鼓励大众参与锻炼来促进世界公民的健康及社会的融合与发展。

使命

全球范围内推动大众体育,让每个人有机会进行体育锻炼,共创活跃世界。

 

工作重点
为大众体育的发展进行国际性宣传,
组织协调各项活动的开展,
提供网络互动和经验交流平台。为此,TAFISA将做到以下几点:
相信大众体育是一项基本人权
支持传统体育的延续和发展
把大众体育看作一种提高个人、社会、社区和国民生活质量的主要方式
支持全球范围内大众体育领导者的交流和培训
与卫生、文化、教育和休闲等有关方面进行合作
承担政策性的领导职能并提供切实可行的活动项目
支持多样性、鼓励包容,支持会员的发展

 

发展
TAFISA起源于1969年在挪威奥斯陆召开的第一次国际群众体育会议,并于1991年在法国波尔多正式成立。2005年开始,TAFISA的总部设于德国法兰克福。
TAFISA已被国际奥委会(IOC)、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和世卫组织(WHO)正式承认,相互之间已展开积极合作。TAFISA还与其他国际组织(包括ICSSPE, FISpT等)建立了合作关系。

 

组织机构TAFISA目前拥有来自130个国家的200多个会员组织,并组建了一个国际执委会。会员结构比较特殊,同时接受政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包括国家体育联合会、国家奥委会、卫生部、文化部、体育部、各级别群体组织、教育机构以及个人。
TAFISA还设有区域性组织,包括亚太群体协会(ASFAA)、欧洲群体协会(ESFAN)、泛美群体协会(PASFAF)以及正在筹建的非洲组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