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超级散打王争霸赛10月开赛

  3月25日,2017年世界超级散打王争霸赛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武术协会、国武时代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2017年世界超级散打王争霸赛合作协议,并宣布2017年世界超级散打王争霸赛将于10月28日开赛。中国武协主席张秋平、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高超、中国武协副主席陈国荣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和发布会。
    2000年3月25日,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在北京正式开赛,当年的赛事为中国武术散打职业化、市场化改革积累了难得的经验,开启了中国武术散打比赛的职业化改革。在经历11年蛰伏后,“散打王”破茧重生,重新起航。
    国武传媒执行总裁许为宁介绍,在当前搏击市场火暴的态势下,恢复“散打王”的品牌,在原来的基础上吸收目前更为先进的运作方式,结合目前形势,把握市场,分析市场,立足自身,保持特色,相信赛事将拥有光明的前景。
    发布会上,著名的超级“散打王”柳海龙、“王中王”宝力高以及当年的各级别“散打王”杨晓靖、赵子龙等悉数亮相,当年散打王争霸赛的著名教练员、裁判员也纷纷到场。柳海龙代表昔日曾经征战“散打王”赛事的运动员们发表感言,他回顾了多年前“散打王”赛事的光辉岁月,感谢当年的赛事让更多运动员拥有展现自己实力的擂台,自己也因为这个擂台拥有了无数多年来仍持续关注他和中国散打的铁杆粉丝。当年的“散打王”们衷心希望年轻选手珍惜拥有的机会,在属于自己的擂台上证明自己。
    张秋平在致辞中表示,2000年由中国武协主办的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引起巨大反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散打王”早已成为中国武术散打的标志性符号和民族赛事品牌。在即将举办的2017年世界超级散打王争霸赛中,我们将邀请国内外最高水平的散打选手前来参赛,希望通过赛事,进一步提高运动员的技术水平,促进武术散打运动的职业化发展,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公布了“散打王”新logo和吉祥物,发布了散打宝贝征集计划和“散打王”官网、官微。据悉,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也将在年内启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