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四月开跑

  以“爱跑九龙湖,一步一份爱,爱跑不停歇”为主题的2017年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23日开跑,慈善将是本届马拉松最鲜明的特点。目前短程和迷你马拉松的名额已经提前报满。
    据了解,本届马拉松将于4月23日在宁波镇海区市民广场鸣枪起跑。今年赛事规模较去年有所增加,其中半程马拉松5000人、12公里,短程马拉松1000人、3.7公里,迷你马拉松4000人,总规模10000人。除半程男女前三名外,赛事继续设置半程前三名华人奖、半程破世界纪录奖和九马赛会纪录奖,以鼓励全民参与。今年继续沿用以往的线路,途中的九龙湖风景区是一座“天然氧吧”,堪称跑步运动的绝佳场所。
    “健康、慈爱、环保”依然是九龙湖马拉松的办赛宗旨,根据组委会的规定,每个参赛选手的报名费均有一半将作为爱心捐助款,由镇海区红十字会安排用于实现困难群体的圆梦行动。这是九龙湖马拉松组委会的爱心之举,更汇聚了每一位跑友的慈爱之心,印证了“一步一份爱”的赛事主题。赛事当天组委会还将设置爱心广场,在爱心广场进行爱心义卖等慈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公益的活动中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