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传奇”世界泰拳金腰带争霸赛将战

  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佛山市体育局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佛山尼克杯”海峡两岸港澳地区泰拳邀请赛暨“终极传奇”世界泰拳金腰带争霸赛将于12月6日至10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打响。届时,中外多位拳王、金腰带得主将相聚佛山参赛。
    一年一度的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泰拳邀请赛,已经在港澳台三地先后举办,今年是第四届,共设六个级别,决出各级别冠军。最后由冠军联队与国际泰拳联队进行中外大比拼,争夺金腰带。
    中国的四条金腰带运动员杨明、东亚泰拳锦标赛冠军郭立政、中国断臂斗士赵先权以及来自泰国国宝级拳王肯姆、世界拳王巴猜等国内外知名的运动员都将参赛。
    此外,该赛事将与佛山市禅城区慈善会共建“公益助人、你我同行”系列活动,赛事部分赞助金额及部分赛事门票收益对公益组织进行捐赠,线下联合公益组织对佛山五区特殊关怀人群进行探访及慰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