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将开赛

  据“全民在健身我们在行动我们在行动”官网透露,2016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将于10月30日在河北迁安的挂云山景区和成山景区举行。比赛将分为男、女42.165公里全程组、10公里体验组两个组别。其中全程选手限额500人,体验组限额1000人。
  本次比赛由迁安市人民政府、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组委会主办,迁安市文广新局、华奥中体产业承办,北京盈动体育、傲冠体育,中奥山林协办。据悉,与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组委会主办的其他赛事相同,本次山地越野马拉松给每个组别前十名的参赛选手设置了奖牌与奖金。全程组男、女前十名将获得300至5000元的现金奖励,业余组前十名也将获得200至2000元的现金奖励。
  全国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华奥中体产业研究院院长刘宏透漏,该赛事首次落户水城迁安,是迁安的独特北方城市的生态风景和自然天成的越野线路吸引了赛事的落地。越野赛的一大要素是赛道沿线的景观,而且要原始状态的自然、人文景观。迁安越野线路满足这一需求,并符合国际越野赛条件,同时河北迁安在6月刚刚组织过2016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在大赛的组织上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