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A洪泽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开打在即

  记者从近日举办的2016CBSA洪泽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比赛11月5日至11日将在江苏洪泽举行,世界冠军刘莎莎、陈思明与韩雨都亮相。
    “艳阳度假·老子山温泉杯”2016CBSA洪泽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将在洪泽老子山温泉山庄进行,分为会外赛和会内赛两个阶段,赛事奖金近10万美元。本届赛事阵容强大,名将众多,包括中国选手刘莎莎、陈思明、韩雨以及英国名将费雪、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奥地利选手欧思纯、菲律宾球王哥迪萨在内的WPA世界排名、CBSA中国排名前16的男子选手以及前八的女子选手等200多名选手参赛。
    中国选手陈思明不久前刚获得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冠军,但她仍谦虚地表示:“每年国际公开赛都会吸引国际、国内好手过来,是一次与各国选手较量的好机会,我要争取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提及刚刚在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次夺冠的丁俊晖,陈思明、刘莎莎都说,丁俊晖越来越成熟,打球越来越稳健。“丁俊晖的成熟不完全是球打得多好,运动员不可能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他的进步和成熟在于可以很快地调整自己,做好自己。”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旨在打响国际台球赛事的中国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