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镇江国际马拉松获得冠名10月将开跑

  2016镇江国际马拉松日前获得中国银行总冠名,签约仪式日前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总部大楼举行。

  中国银行·2016镇江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和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其作为镇江首个经中国田协认证的全程马拉松赛事,将于10月16日上午7点30分在镇江新区管委会正门前鸣枪开跑。

  本届镇马在去年赛事的基础上进行多方创新和突破,不仅赛事规模全新升级,由2015年的10000人增加到15000人;其主题也更加独特新颖,打造出全国首个航空主题马拉松。不仅如此,本届镇马还将“中瑞文化”和“爱情元素”融入赛事当中,设置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吸引了无数路跑爱好者和航空爱好者们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银行创新发行了江苏地区首张全民健身卡,该卡是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为响应全民健身公益事业,与江苏省体育局联合面向体育消费人群发行的借记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