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PBP1200公里终极挑战赛落户中国

  法国PBP1200公里终极挑战赛首次落户中国,将于10月8日在天津鸣枪发车。这是赛事主办方微酷体育日前在发布会上公布的。
    法国PBP挑战赛起源于法国,至今已超过一百年,是全世界最具历史的骑行挑战活动。PBP挑战不分年龄和性别,不设名次及奖励,参与车友只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里程数的骑行便视为挑战成功。
    2012年,PBP挑战正式进入中国,译名为怕不怕。此次挑战路线从天津市萨马兰奇纪念馆出发,经过沧州市、滨州市、东营市、平度市、莱阳市,最终到达青岛市崂山景区,随后折返,全程共计1250公里,累计海拔爬升约2600米,挑战时限90个小时,是2016年全国连续骑行距离最长、参与范围最广的自行车挑战赛之一,将吸引近千名国内的车手和近百名外国车手参与。“中华骑王”丁涛和“川藏女神”吴丽丽将担当本次比赛的荣誉车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