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10月将开跑

  2016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8月30日在北京举行,主办方四川省广安市政府、新华网向媒体发布了赛事的筹备情况、开赛时间并公布了奖牌设计理念。

  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将于10月16日在四川省广安市举行,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3个项目,参赛规模为1万人,赛事所有项目起终点均设在思源广场,其中全、半程线路均将经过小平故里景区,以此向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致敬。广安红马将提供参赛奖牌和完赛奖牌,完赛奖牌呈扇形,加入中国传统生肖的甲骨文字体,当年奖牌即为当年生肖式样,连续完成12年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集齐12枚完赛奖牌,即可拼合为广安市思源广场形状的终极奖牌,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据介绍,为了打造国际顶级赛事,提升整个赛事的专业度,组委会不仅专门邀请了国际田联认证丈量员进行赛道认证,还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企业家、媒体人、跑圈大咖组成国内首个“致富思源企业家跑团”和“新媒体跑团”,与数十位国际级专业马拉松运动员一同参赛。

  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介绍说,新华网将厚植于新华社在体育行业数十年精耕细作形成的资源沃土,在体育行业从内容生产和产业运营两个角度持续发力。“我们希望充分发挥传媒与互联网的资源优势,通过一场高水准的专业赛事来运营传播好一座城市,通过全方位整合政务、媒体和市场的三方资源,建立起‘城市营销+专业赛事’的全产业链,为城市构建与外部对话的良好品牌和有效路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