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亚帆联杯”帆船赛·上海站即将起航

  首届“亚帆联杯”帆船赛·上海站将于8月17日在淀山湖上海国际帆船港美帆俱乐部开幕。赛事为期五天,以“上海动起来!”为主题,将吸引来自日本、阿曼、摩纳哥等国家和地区百余名选手,近百艘帆船参赛。
    “亚帆联杯”帆船赛坚持以国际化、互联网化、高科技化为特色,设置四个级别,并设一个邀请组。
    本届赛事是亚帆联赛史上高水平的综合性职业赛事,也是上海承办的最高级别帆船赛事,由亚洲帆船联合会主办,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承办,青浦区体育总会协办,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上海美帆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组织运营,上海智烽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广。赛事继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内核,并融合“海派”帆船精神气质,致力于市场化精品职业赛事建设,助力上海实现打造成为“世界体育名城、世界赛事之都”的宏大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