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竞技空手道竞标赛将激战遵义

  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由贵州省青年体育协会、遵义市体育局联合申请承办,贵州励骏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唯一国际杯”2016全国竞技空手道竞标赛将于8月中旬在遵义拉开战幕。
  据介绍,此次比赛将于8月13日至20日在遵义师范学院体育馆进行,是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计划内主要赛事,也是空手道项目年度内最高规格、最高级别的单项锦标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争夺。
  由于空手道项目已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中国空手道队目前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启动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此次比赛将成为中国空手道队主力队员大展身手进行国内热身的平台,也是国家空手道队为东京奥运会选材的一次良机。此外,此次比赛在当地的成功举办必将为红色旅游胜地遵义带来经济效益,为当地旅游、经济、文化、土特产的宣传和推动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