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8月举办

  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暨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将于8月22日至27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届时将举行“男儿三艺”(赛马、摔跤、射箭)、足球、棋类等15个项目的比赛,以及草原狂欢活动等,包括房车露营音乐夜、2016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暨“行走鄂尔多斯”文化之旅、2016鄂尔多斯国际城市音乐节等。
    本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从今年3月开始持续举办系列活动,直至年底。在此期间将举办270余项各类活动,包括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文艺演出、展览展示、文化旅游等内容。涵盖了全国武术太极拳公开赛、中国内蒙古国际驭马文化节、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鄂尔多斯国际马拉松赛、2016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鄂尔多斯诗歌那达慕、2016艺术鄂尔多斯国际艺术季、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驾临鄂尔多斯”全国自驾高端论坛、草原沙漠野外生存挑战赛等活动。
    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以“汇智天下、共创未来”为主题,内容包括大赛、论坛、展览交易等。
    从今年3月开始,持续到8月的持续活动阶段将举办创意设计大赛、创意文化大会进高校及进园区等活动。将于8月22日至27日进行的集中活动阶段将包括创意活动、论坛、颁奖典礼3项活动,具体将举办创意生活周、项目路演及展览、以“城市·创意·未来”为主题的大会高峰论坛、2016服务设计国际论坛暨2016服务设计教育研讨会等。   
    鄂尔多斯市已成功举办两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形成了其独有的品牌魅力和广泛影响力。本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以“四季时尚那达慕”为主题,突出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全民参与,旨在打造集民族风情和现代时尚为一体的知名活动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