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越野跑顶尖高手六月即将挑战玉珠峰

  挑战海拔6178米玉珠峰的2016首届红牛世界女子超级跑山赛,将于6月5日从青海玉珠峰南坡大本营迈出坚实的脚步。代表中国参赛的、中国著名女子越野跑运动员东丽5月27日于北京举行的启动仪式上表示:在确保完赛的情况下力争好成绩。
    参加挑战这一世界最高海拔越野跑赛事的选手还有:曾获得过700公里全程无补给、世界探险越野赛冠军的法国著名女子顶级越野高手米瑞阿姆·吉洛;称霸新西兰越野赛的新西兰高手鲁比·缪尔;巴西山地马拉松冠军卡米拉·尼克劳;2013年瑞士勃朗峰马拉松冠军、美国选手史蒂夫·克雷默。
    红牛世界女子超级跑山赛,比赛起点安排在海拔5050米的玉珠峰南坡大本营,全程12公里,选手们需要爬升1128米、登顶6178米的顶峰后原路返回南坡大本营,才算完成此项比赛。
    “我在秘鲁进行了两周的训练来适应高海拔比赛。但在玉珠峰越野赛中肯定会有想象不到的困难出现,寒冷,艰险,我会努力克服。”巴西女选手卡米拉·尼克劳这样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