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舟协会关于公开征集中国龙舟运动“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各有关单位: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阶段的关键历史节点,是我国在新时代、新阶段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五年,也是全面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重要战略机遇期的五年。编制好中国龙舟运动“十四五”发展规划,将对中国龙舟运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民族文化,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民族体育现代化、国际化发展产生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关于做好“十四五”体育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中国龙舟协会组建专家组经过调研、论证、研讨和实际开展情况起草编写了中国龙舟运动“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意见收集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22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汉杰
  联系电话:010-67128832
  电子邮件:zglzxh@126.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9号中国龙舟协会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和信封上注明“中国龙舟运动“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附件:中国龙舟运动“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中国龙舟协会
2021年1月14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