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春季)取消3个岗位招聘计划的通知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2022518日)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春季)公告》的有关程序,决定取消以下岗位的招聘计划:

  一、无人通过资格初审(含无人报名)的岗位

  (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规划基建处电气自动化工程师;

  (二)北京体育大学中国雪上运动学院。

  二、拟聘用人数与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不足13的岗位

  经招聘单位研究,决定取消以下1个岗位的招聘计划(其他不足13的岗位暂不取消招聘计划):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

  请报考此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在5181700前改报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岗位(限1次),并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告知人力中心改报的情况(联系电话67159766)。改报时的资格初审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进行,不再进行资格确认。不改报或改报但未 通过资格初审的,将不具备笔试资格。

  特此通知。

  特别提醒:由于改报工作的需要,招聘系统再次开通。本次招聘报名已于517日结束,请勿再进行报名。

 

(备注:此次公开招聘的更多信息,将在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官网:中国体育人才网发布,并以此网站为准,网址:www.tyrc.org.cn,敬请关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