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2022年4月28日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工作的相关要求,经人力中心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人力中心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面试及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线上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考生请将资格复审所需材料以扫描件或电子照片形式于5月6日11:00前发送至tiyurenli@126.com。资格复审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2022年应届毕业生考生提供:

1)身份证;

2)学生证;

3)院系证明(信息包含姓名、所在学校、院系、所学专业准确名称及专业代码、政治面貌、入学时间、毕业时间、是否定向委托培养的学生、能否取得学历证书、能否取得学位证书,加盖院系或学校章);

4)成绩单(加盖院系或学校章);

5)考生知情确认书。

2.处于两年择业期考生提供:

1)身份证;

2)学生证;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4)成绩单;

5)择业期内社保缴费记录单;

6)党组织关系所在地证明;

7)考生知情确认书。

3.考生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二)现场资格复审

1.提交材料

1)上述线上资格复审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3)面试前进(返)京人员抵京24小时后、72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其中:(2)、(3)两项检测结果如来不及领取纸质版,可出具北京健康宝查询结果。

2.现场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上午7:30—8:30。

3.现场资格复审地点

体育总局东办公楼三层326会议室,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三层。

二、加试

(一)加试时间

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上午8:40—9:10。

(二)加试地点

体育总局东办公楼二层、三层会议室。

(三)加试内容

阅读理解、综合分析与文字表达。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9:30—15:00。

(二)面试地点

体育总局东办公楼三层会议室。

(三)面试内容

综合素质测试。

四、体检

5月15日面试结束后,按每个岗位拟聘用人数1:2的比例产生体检与考察人选并通知每位考生面试(加试)结果,体检定于2022年5月16日周一上午进行,请考生事先准备2寸免冠照2张。

五、其他事宜

(一)为便于后续考察工作的开展,请考生事先与学校(原毕业院校)确认院系学生分配工作负责人、在面试当天将负责人姓名、职务、固定电话、手机号码告知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二)人力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中心面试方案(或改为线上面试)并及时告知考生。

体检与考察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玉、郭乐。

联系电话:87182654、87182180。

(注:此次公开招聘的详情以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官网:中国体育人才网发布的信息为准,网址:www.tyrc.org.cn)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