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2021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评估评审资格比选结果公告

  2021年5月25日上午9:30,“国家体育总局2021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评估评审资格比选”评审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601会议室召开。本项目预算金额为90万元,于2021年5月11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官网进行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共有5家企业报名并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本项目评委会由从财政部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4名评审专家(张淑梅、沈惠身、冯哲、常宝明)及1名采购人代表(宋良轩)组成。
  资格审查阶段,因有一家企业未按比选文件要求提供相关资质材料,资格审查不通过,本项目共有4家有效报价人。
  评委会按照比选文件中确定入围供应商的原则,以综合得分排名顺序,确定: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华体创研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入围供应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