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主办、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党校)承办的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半年)在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举办。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要求,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培训班聘请了来自党校系统、体育系统和退役军人事务部的5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党章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登山精神、军队优良传统等5个专题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体育强国建设谈入党动机”为题开展研讨,并顺利通过考试。

学员们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强国有我”的责任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有来自总局各直属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转自5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