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丹同志参加办公厅党支部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5月12日下午,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总局党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贾国富组长、方伟同志列席,会议由办公厅党支部书记徐翔鸿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党员代表重点解读了党的民主集中制、汇报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纪检委员剖析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案例,以案释法、以案释纪。会议开展了教育整顿集中学习,部分党员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重要篇目。会前,全体党员以“学思想、强党性”为切入口,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


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对办公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办公厅主题教育抓得实,学习形式丰富多彩,年轻干部交流发言准备充分、思考深入、认识深刻。高志丹同志强调,一要全面系统学习。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是全党的大事,也是体育总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静下心、挤出时间学习,通过主题教育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二要理论指导实践。要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立足岗位重实践,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持续深化,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上出实招、建新功。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现阶段体育改革发展环境十分复杂,办公厅承担着繁重的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办公厅工作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