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3月28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组织召开了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关于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围绕“明责任 强担当 严作风”的工作主题,切实强化中心党员干部队伍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推进中心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现场参加会议,国家队全体人员线上参会。

会上,柳屹同志传达了志丹局长在总局系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张红霞同志通报中心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宣读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名单,并成立综合协调、教育整改、督导检查、国家队专项治理四个工作小组。


陈应表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认真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查摆,认真开展治理整改,真正解决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一是要心怀“国之大者”,善知大局,提高认识;二是要贯彻落实总局部署,聚焦问题,各个突破;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深刻查摆,确保实效。他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和国家队人员敢于直面困难、正视矛盾、破解难题,真正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提振士气、提升信心,展现出体育人应有的“精气神”。

会议最后,主持人林晓华同志总结会议精神,并寄语广大干部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党组要求,发扬斗争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聚焦核心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案为鉴,突出重点难点,展现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全面加强中心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的信心与决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