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校召开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年3月22日下午,青岛航校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总局系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校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丰皓同志主持。

副校长彭林武同志宣读了《青岛航校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学校贯彻落实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治理范围、治理内容、治理方式、组织领导和相关要求。

校长曲春同志传达了总局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扎实开展专项治理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持续加强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紧迫感和责任感,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深入查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解决思想问题,破解深层次矛盾,为推动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建成体育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思想和作风保障。要聚焦解决思想道德和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查找治理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品质上是否有差距、纪律法规意识是否有缺失、管理治理能力是否有短板、制度机制建设是否不完善等问题,紧紧围绕“明责任、强担当、严作风”的主题,突出强化干部队伍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把职能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身摆进去,逐一对照剖析,提升专项治理工作的针对性。要确保专项治理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各处室、各党支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专项治理同抓党建、抓队伍、抓业务、抓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专项治理各项任务,务求取得实效,推动学校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张丰皓同志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要及时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学校部署要求,把专项治理同抓党建和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落实巡视整改结合起来,通过专项治理,切实推动学校干部职工在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上有新改变,新提升,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