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科研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

3月17日上午,科研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总局系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科研所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科研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廉森同志主持。

 

会上,袁虹副所长传达了总局系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杨杰副所长宣读了《科研所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所党委书记、所长曹景伟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科研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总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我所专项治理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整治体育总局系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保障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加强科研所党员干部队伍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提升科技助力和内部治理能力水平的迫切需要。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和要求,落实落细专项治理工作各项任务。各部门、各支部要把专项治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今年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科研所“科技助力 担当有为 甘当幕后英雄”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干部队伍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以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和务实创新的工作举措,切实把差距查找准、把问题解决好。三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将专项治理工作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完成体育科技助力工作的实际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科研所实施方案中列明的问题为鉴,真正把职能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身摆进去,逐一对照剖析,对自己存在的问题一定要认真改,对自己不存在的问题也要引起警觉、加以防范,如发现其他方面的问题也要一体纠治,要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把“改”字贯穿始终,推动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真正达到在思想道德素养和作风境界上有效提升的目的,从而推动体育科研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