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第二期)结束

3月13日至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总局党校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第二期)结束,来自体育总局机关、直属单位、相关协会和企业的225名学员参加培训。

体育总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工作。按照工作计划,总局人事司对轮训内容、师资聘请进行了具体指导,并选派干部全程跟班督学;总局党校聚焦轮训主题,精心设计课程,严把课程质量,有针对性地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5位知名专家学者从5个维度进行高层次深度讲授,层次高、解读深、针对性强,确保了培训效果。

本期轮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组成了12个党小组。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勤于学,敏于思,笃于行,尽于责”,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指导体育工作实践,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学员们反映,轮训班师资理论功底深厚、授课生动严谨,是一次加油鼓劲的集中培训,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转自3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