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中心学习传达体育总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1月19日下午,小球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传达总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1月12日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同志在总局党组扩大会议上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有关讲话内容,传达学习了驻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总局党组成员习骅同志对有关情况的通报。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把总局党组关于“一刻不停推动总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真正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真正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小球中心全体人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