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医所举办2022年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备战奥运国家队营养科技保障水平,培养规范、专业的国家队运动营养师队伍,运医所于2022年11月21日-23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2022年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培训班”。760余名来自体育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项目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各省市体育局、科研院校等有关单位的科技骨干和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体育总局体科所、北京体育大学、北京食品检验研究院等单位的18位专家,围绕奥运备战和赛时阶段营养科技保障、训练科技保障、运动损伤与医疗保障、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的科技理论与实践进行授课。培训班课程内容充实,紧密结合国家队运动营养管理实际需求;直播效果优良且能录播回放,保证了课程质量和线上学习效果,受到学员好评。

运医所运动营养研究中心将继续梳理和总结国家队备战和赛时营养保障的关键问题,提炼科技保障方法和理论特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和科技助力作用,提高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培训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后续奥运备战保障工作输送专业人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