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校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8月8日是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广科学的运动理念,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校运动学校于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日”系列主题活动。

广泛宣传 倡导科学健身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那么什么是正确的运动方式,应该怎样科学地参加体育锻炼呢?“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青岛航校制作专门宣传海报,向民众普及“三二一”运动原则,指导大家掌握科学健身方法,培养良好健身习惯,倡导文明健身行为。

表演体验 展示航海运动魅力

8月7日至8日,青岛市全民健身周系列活动陆续启动,为进一步提高动力冲浪板运动在市民中的普及度,向社会传达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青岛航校动力冲浪板队在奥帆中心和第一海水浴场港池内奉献了多场精彩绝伦的海上表演。这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展示了航海运动的独特魅力和队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得市民及游客们纷纷驻足观看。

此外,为更好地推动帆船帆板项目的普及,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学校还组织了面向市民的帆船体验活动。通过与帆船零距离的接触,引导广大市民投入帆船运动之中,帮助大家了解帆船的基本结构和相关知识,感受帆船运动乐趣,也使得“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帆船夏令营 助力身心健康成长

为普及航海知识和帆船文化,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青岛航校举办的全国青少年帆船夏令营也在8月8日同期开营。在6天时间里,小营员们不仅可以学习帆船理论知识和海上驾驶技巧,还能参加丰富的营内活动、参与帆船比赛,并最终获得培训结业证书。孩子们通过一起交流、一起学习,体验航海乐趣,探索神秘海洋,也享受着帆船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