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中国 ——安阳航校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总局直属机关党委《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学校党委要求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国家训练营全体成员在点对点转场天津体育学院途中进行了实时观看学习。

九万里风鹏正举,举目起壮志;一百年长河浩荡,荡胸生豪情。时逢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等待我们的是千万个挑战与机遇,我们要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于攻坚克难,不断追求进步、追求卓越。“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我们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担当责任使命,树立为祖国为人民为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断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为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贡献青春的力量。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在观看大会后,学校全体青年干部都获得了许多感悟,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指引,从严从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自觉担当尽责,以实践磨炼自我,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奋勇拼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中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