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潜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李勇同志传达了体育总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引导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4月8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研讨交流,党委委员作重点发言。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新时代推动体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就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工作要求:要对标对表北京冬奥、冬残奥筹办举办成功经验,学习北京冬奥精神,发挥业务特长,为国家队来训提供更好的服务;要聚焦校园文化建设,切实谋划好蹼泳馆场馆运行工作,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在体育强国建设中展现潜校担当;各相关业务处室在游泳场馆开放工作中要打好提前量,树立大局意识,上下左右、配合联动;在项目发展上,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迎难而上,苦干、实干,抓住发展机遇,主动出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