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党组第四巡视组召开交流中心巡视工作动员大会

根据体育总局党组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体育总局第四巡视组进驻交流中心开展常规巡视。4月7日,巡视组在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总局党组第四巡视组组长林晓华同志作了巡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介绍了中央和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新要求,明确了这次巡视工作的目标任务、监督重点内容、方式方法、时间安排、纪律要求,对这次巡视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交流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魏代顺代表交流中心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表态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巡视工作,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中央和总局党组关于开展巡视工作的要求和精神;交流中心每一位接受巡视的同志务必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对于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中心将给予认真研究、深刻剖析反思、积极落实整改,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

体育总局第四巡视组全体成员,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