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总局系统人事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3月28日,2022年度总局系统人事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总结和部署总局系统的干部人事工作。

会上,王瑞连同志充分肯定了2021年总局系统干部人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22年干部人事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若干意见》,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证;二是要强化激励担当作为的用人导向,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三是要大力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加强重点体育人才队伍建设,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人事司司长张良同志以书面形式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监督管理、社团换届和管理等干部人事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