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讲座

3月22日下午,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邀请到总局政法司理论处处长魏振勇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作辅导讲座,参加范围扩大至中心全体人员。考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专题学习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授课中,魏振勇同志从成书过程谈起,重点对《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总论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大家从战略定位、战略方针、战略目标、战略思路、战略举措五个方面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最后,他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并就相关内容与中心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中心人员表示,魏振勇同志的辅导授课,既有理论研究的高度,又有实干奉献的温度,理论讲解深入浅出,经验分享朴实生动,为自己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启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增强能力本领,紧紧围绕体育事业发展大局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人事人才服务,以实际行动把总书记的要求贯彻落实好。

辅导讲座结束后,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同志结合所学内容和自身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