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文化中心五会合一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3月11日上午,文化中心五会合一,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启动大会,中心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金同志主持会议。

中心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现场签署并向党委递交了《文化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承诺书》。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纪委书记吉伟东同志宣读了《文化中心党委、行政2022年给部门负责人的安全稳定工作建议书》,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静同志向各部门负责人逐一颁发了建议书。李静同志对中心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作风建设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李静同志要求,2022年中心党建工作要聚焦“两个维护”抓深化,立足解决问题抓实效,着眼高质量发展抓提升,突出责任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意识形态工作要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阵地意识上再加强,要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安全稳定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定期开展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李静同志强调,为贯彻落实好总局党组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杨宁副局长在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文化中心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做到以改促建,中心党委将2022年确定为“作风建设年”。中心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关乎体育文化事业发展、关乎文化中心自身发展、关乎每个干部职工切身利益,要树立正确的单位观,体育事业要靠体育人去抓,文化中心的事业要靠中心的每一个人去干,人人都是主人翁,没有旁观者;每一名干部既是设计师、指挥者,又是施工人,要共同努力建设、珍惜文化中心这个“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与不正之风、不良习气作坚决斗争,从每个人做好自己、影响别人开始,树立新风正气,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尽好本分,主动作为抓好落实,推动中心整个面貌大变化、各项工作上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