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国家队春季体能“大练兵、大比武”动员大会

阳春三月,万物生机勃勃,此时正是长本事、增才干的大好时机。3月8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下简称“奥体中心”)召开了国家队春季体能“大练兵、大比武”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林晓华主持,中心主任陈应表作动员讲话。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奥体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线下出席本次会议,奥体中心涉及备战保障相关部门负责人线下参会,橄榄球协会部门以上领导,各国家队教练、保障人员及运动员线上参会。

 

  柳屹副主任传达学习总局领导在球类项目备战杭州亚运会及巴黎奥运会专题上的讲话精神。

 

中心主任陈应表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贯彻总局党组关于备战的指示精神和要求。他要求,大抓体能要统一思想,狠下决心夯实基础,精准发力补齐短板;要克服畏难情绪,着力解决“假忠诚”、“怂训练”、“装努力”等顽疾;要解决好精神锻造和刻苦训练的问题,重整旗鼓,走新长征之路,逐步形成中国队的“亚洲风格”。

不久前,北京冬奥会圆满落幕,中国体育健儿拼搏奋进、全力争胜,极大鼓舞和振奋了中国运动员接续备战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的士气。奥体中心将一如既往严格贯彻落实总局指示精神,“穿新鞋、走新路”,着力解决国家队体能不济、供能不足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真比实干,铸就体能铁军,力争在杭州亚运会上展现中国集体球类项目新形象、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