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雪花照亮百年冰雪之路

-----冬奥文化活动上线

“看冬奥,过大年”史上最“冰”的春节,史上最“火”的冬奥,即将来临!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博物馆、中国奥林匹克博物馆、北京2022冬奥会官方文化活动赞助商文投控股联合央视频一同发起的冬奥线上文化活动“漫天雪花照亮百年冰雪之路”正式上线,一起来玩吧!

从春节开始到冬奥赛事期间,除了发祝福收红包之余,别忘了扫码点开活动页面,你就能在冰雪世界中找到最奇特的冬奥会吉祥物、最浪漫的开幕式、最古怪的火炬……在了解百年冬奥知识和趣闻的同时,成为春节假期的话题达人,在活动中还能意外收获以下徽章!

冬奥开幕式举办地,国家体育场,“鸟巢”徽章;冬奥火炬聚集地,北京地标建筑,“天坛”徽章;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延庆赛道,“雪飞燕”徽章;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崇礼赛场,“雪如意”徽章;冬奥赛事举办地张家口地标建筑长城,“大境门”徽章。


期待您集齐徽章,抽取冬奥特别大奖,拥有属于自己最特别的2022开年好运,虎年嗷嗷叫!

这个春节,您只需要动动手指,不仅能参与冬奥盛事,还有机会和数百万人一起做公益!本次活动与“中国冰雪基金”携手合作,活动部分收入将作为专款,为山区的孩子添冬衣送温暖,助力他们的冰雪梦想。

记得参与、收藏、分享这个有趣的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我们一起为暖心的冬奥“加油”!

活动图片由国际奥委会IOC授权提供。

冬奥知识大礼包活动链接: https://img.ruiccm.com/2022/dongao-cctv/?page=1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