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文化中心召开2022年春节和冬奥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

       2022年1月29日下午,文化中心召开2022年春节和冬奥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任务为传达体育总局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总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精神;传达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北京冬奥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安排部署文化中心冬奥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和廉洁过节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静同志传达了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同志和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瑞连同志在体育总局系统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驻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习骅同志在总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吉伟东同志传达了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北京冬奥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李静同志就2022年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确保政治安全;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坚持底线思维,不举办赛事活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全力做好冬奥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要加强交通安全管理;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风清气正过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