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向冠军运动员致以新春祝福

尊敬的冠军运动员:

岁序更迭,新程又启,一元复始,继往开来。值此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体育总局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协调小组、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向过去一年参与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和冠军公益活动的优秀运动员,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以上工作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地问候和衷心的节日祝福。

光阴荏苒,岁物丰成。过去的一年,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和冠军公益活动创新发展、满载收获。来之不易的成果凝聚着广大优秀运动员的无私奉献,以及各有关单位的领导、同志们的支持帮助,我们向大家表示感谢!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新一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守正创新,进一步发挥好优秀运动员群体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推进全民健身广泛深入开展、促进体教融合、传播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等领域做出更多贡献。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期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支持优秀运动员志愿服务工作和冠军公益活动,为这项工作发展献计出力。我们相信,优秀运动员志愿服务工作和冠军公益活动一定能在新的起点上奋发有为,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和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国家体育总局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协调小组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2022年1月28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