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年12月29日,小球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副书记贺凤翔主持,中心副主任赵力平出席。45岁以下中心及人事关系在中心到协会工作的在职干部,共13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围绕工作学习等方面谈认识体会,达到了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目的。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畅所欲言,围绕项目发展、成长成才、开拓创新等谈认识体会、收获感受,谈思想困惑、矛盾问题等等。同时还对中心建设、项目发展等建言献策。

中心领导对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赵力平副主任表示,这次青年干部座谈会开得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听了大家的发言很有收获。青年干部要充分利用疫情防控这段时间,对分管项目工作深入思考、积极开展调研,为下一步项目规划发展打好基础。

贺凤翔副主任、副书记表示,小球中心青年干部中硕士以上学历占有较大的比例,推动小球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召开这座谈会,旨在给大家提供一个能将平日工作中所思所想进行交流的平台。他表示,青年干部的成长不会是一帆风顺,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作为青年干部首先要对自己有明确的定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明纪、守规崇德知敬畏,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明大德、讲公德、守私德。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经常对中心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座谈会后就成立小球中心青年理论小组一事与会青年干部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推选了组长和副组长各一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