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青岛航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27日,青岛航校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张丰皓同志与3位党支部书记韩德智、马德杰、赵爽同志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校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会。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曲春同志主持会议。

  4位宣讲人按照“五个讲清楚”的要求,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理解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用真挚的情感、丰富的实例、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曲春同志对学校下一步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作为体育总局直属单位,学校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二是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理解更深、要求更严、行动更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列。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学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四是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努力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强大动力,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