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中心党委书记赴国家集训队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总局党组关于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国家队带头开展宣讲的通知要求。12月16日和12月20日,水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瑞林同志分别来到国家冲浪队和国家帆船帆板队训练备战一线进行学习宣讲。

  

  李瑞林书记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接续奋斗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深刻认识党领导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从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感悟建设体育强国的时代呼唤和使命担当”两大方面,跟大家交流学习认识体会,教育引导运动员、教练员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早日实现建成体育强国目标的信心信念;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砥砺奋进,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为祖国荣誉刻苦训练备战、力争巴黎奥运会创造佳绩,为体育强国建设挥洒青春汗水的生动实践。同时,李瑞林书记还结合全会精神宣讲,就进一步加强国家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遵纪守法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国家队党支部要加强法纪教育,严格队伍管理,强化纪律监督,持续做好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运动员、教练员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要遵守规章制度,规范言行举止;要严格自我要求,杜绝侥幸心理,心无旁骛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训练备战中,把工作的重点放在快速提高竞技水平上,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状态,不负韶华、奋发进取,力争在巴黎奥运会上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本次宣讲教育在运动员、教练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国家冲浪队运动员黄莹莹表示:自己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国家帆船帆板队教练员周元国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遵纪守法警示教育为新起点,自觉做到知法、懂法、守法,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