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方针,推动总局有关单位巡视整改取得进一步实效,12月22日下午,总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对冬运中心、射运中心、水上中心、举摔柔中心、中国田协(田径中心)、体操中心、乒羽中心、社体中心、训练局、奥体中心10家单位巡视整改工作的督导检查情况,并就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瑞连同志充分肯定10家单位两年多来取得的巡视整改成效。他指出,本轮巡视的10家单位都是备战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的重点单位,各单位领导班子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整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有力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备战奥运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王瑞连同志强调,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充分警示我们在整改工作中决不可有松懈思想和“过关”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继续完成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政治看齐、全面对标;坚持以上率下、整体提升;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下一步要进行全面梳理排查,以干部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整改效果的重要标准,重点完成好三个具体任务,即查漏洞、防反弹、补短板。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巡视整改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把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不断巩固和扩大巡视整改成果。

  总局党组巡视办主任、机关纪委书记陈杏年主持会议。陈杏年同志通报了上半年督导检查10家单位整改工作的有关情况,在通报各单位整改主要成效的同时,重点指出督导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

  10家被巡视单位负责同志,驻总局纪检监察组、人事司、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