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学习

      

  2021年12月7日上午,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在体育馆路活动服务中心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学习。离退干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在职人员,部分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贾国富主持。

  会上,贾国富同志通报了体育总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离退休干部局贯彻落实情况,并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同志领学《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文捷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离退休干部局纪委委员、第三党支部书记施泽华同志从党的百年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弥足珍贵、新时代崇高使命催人奋进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并表示自己将继续坚持做到在党言党、与党同心、为党分忧、发光发热。
  第四党支部书记于开先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这次会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于开先同志还对离退休干部局深入落实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改革创新 为老同志提供优质服务、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所做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
  训练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康恺对本单位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训练局结合实际改革创新推进离退休干部工
作做了介绍,并分享了自身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离退休干部局综合服务处处长许宁宁从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十个坚持”的成功经验助力体育强国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现新时代的新担当三个方面代表青年干部谈了学习感悟。

 
    

  贾国富同志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建设体育强国新征程上不懈奋斗》为题,介绍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收获。贾国富同志指出,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明确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擘画出了新时代体育工作方向,明确新时代老龄工作路径,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贾国富同志还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加强体育文化建设、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学习全会精神谈了思考和体会,并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