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青岛航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11月26日上午,青岛航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本次会议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曲春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视频《百年奋斗启新程 非凡领航 非凡成就》,并传达学习体育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集中展现了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明确提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召,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行动指南,是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前进号角,大大增强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我们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快建设国际一流航海运动学院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以昂扬姿态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丰皓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持续形成学习热潮;要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政治三力,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干好本职工作的思想动力和实际行动,全力完成好北京冬奥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本部门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