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国家级裁判员证书授予仪式在京举行


11月26日,冰壶国家级裁判员证书授予仪式在首钢园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冰壶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副局长李建明出席仪式。

根据《全国冰雪项目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中国冰壶协会考核审定,决定授予李操、巴益霞、赵海涛、王燕、杜伟、周峰宇、张玫、姚佳、于鑫娜、辛孝、姚冉11人冰壶国家级裁判员。

苟仲文在现场为11名冰壶国家级裁判员颁发了证书。冬运中心负责人表示,冰壶国家级裁判员为北京周期我国冰壶运动的发展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总局党组的领导下,我国冰壶运动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竞体司、北京体育大学相关负责人,冰壶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代表,以及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120余名学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了仪式。

仪式结束后,近期正在首钢冰壶馆进行的国家冰壶选拔赛继续开战,届时,经过持续六周的六轮比赛后,将选拔出最佳阵容参加北京冬奥会。(转自1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