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

11月22日上午,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全会精神,部署工作安排。会议由党委书记林晓华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处室正职、场馆长、公司经理及专职书记参加。

会上,中心主任陈应表同志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并就中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党委办公室主任甘燕涛同志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委书记林晓华同志就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做到“五个结合”,着力推进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中心职能任务及工作实际,着力推进“五个结合”,即: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与落实《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做好竞技体育服务、全民健身推广、体育产业开发、体育文化建设等工作;与冬奥会备战保障工作紧密结合,做好冬奥国家队保障营、反兴奋剂检测点等任务,助力“一城双奥”精彩演绎;与国家队保障服务紧密结合,推进中心职能转变,实现中心事业新发展;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与会同志谈学习体会,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深刻、系统、科学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全会精神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影响重大深远,为在全面奋进新征程中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党员干部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者和建设者,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把使命扛在肩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