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联合央视新闻公开课宣传推广全民健身

央视新闻主持人顾小慈:在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体育总局开展了一系列的线上示范活动,帮助大家在线上健身,两位也准备了很多易于大家学习、有趣的、科学健身的视频,在这个过程中,有没有什么特别要与大家分享的?艺术体操冠军隋剑爽:“我们运动员拍摄科学健身视频,与大家分享……使大家参与到全民健身当中,感受体育的魅力。我自己觉得特别的感动,也特别开心,未来更会在全民健身的推广当中贡献我们的力量”。运动健身专家赵之心:“希望大家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推出的居家健身(倡议),跟着运动员们一起玩、一起学习健身方法,一起提高身体素质”。这是在央视新闻公开课——“老年人运动健身指南”中赵之心、隋剑爽与大家分享的对话内容。公开课上两位嘉宾还分享一些非常实用与科学的,更是适合老年人健身的方法及技巧。

按照总局群体司做好线上全民健身示范活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的要求,在“致敬红色征程路 筑梦健身新时代”全民健身两项赛刚刚结束之时,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人力中心在宣传司、央视新闻的支持下,联合央视新闻公开课,以“老年人运动健身指南”为题,于10月9日下午在央视新闻直播间开展这次全民健身推广活动。活动既推广了老年健身的必要性与方法,也宣传了居家健身、线上健身,以及“全民健身两项赛”的意义与价值。央视新闻全平台直播了“老年人运动健身指南”公开课,自10月9日16:00直播开始至18:00,央视新闻各平台播放量即达到200多万次。大家可通过央视新闻APP、央视新闻微博、央视新闻今日头条号、抖音号、快手号、B站号回看直播内容。以下为央视新闻微博“老年人运动健身指南”公开课)链接: https://m.weibo.cn/status/4690420849969405?sourceType=weixin&from=10B9495060&wm=9006_2001&featurecode=newtitle

公开课视频节选1

公开课视频节选2

          公开课宣传页(截图)                 央视新闻APP(截图)

         央视新闻微博(截图)            央视新闻头条号(截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