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红色征程路 筑梦健身新时代”全民健身两项赛即将启动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健康中国战略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积极响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体育总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营造全民健身广泛开展的良好氛围,激发全民热爱体育锻炼的热情,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致敬红色征程路 筑梦健身新时代”全民健身两项赛作为“全民健身日”线上示范活动将于8月8日至9月24日在“Keep运动健身”APP举办。赛事主题为:“全民跟党走 健身新时代”,旨在传递“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参与理念,“人人健身、人人健康”的健身理念。

“两项赛”将健身挑战与“定点”徒步两个健身项目相组合,将与“新时代我的健身故事”全民健身摄影赛和微博话题等传播方式相结合,设立“基地红游、名山大川、现代都市、江河湖泊、美丽乡村、古城古镇、居家健身”七个活动模块,邀请部分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时代楷模示范引领。旨在通过居家健身、户外徒步与手机摄影、微博话题融合开展的新方式,打造兼具新时代特色的“全民健身+”新模式,打造易参与、易学易练、有趣、有丰富吸引力的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展现体育的力量、体育的温度和体育的精神,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Keep运动健身APP)承办,体坛周报为微博运营合作机构。

首期健身挑战与“定点”徒步分别由竞走奥运冠军陈定和“时代楷模”九江消防救援支队于8月8日发起。我健身,我快乐,8月8日10:45,不见不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